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252)

佐助VS卡卡西(三)

*二设卡卡西是宇智波一案的两名执行者之一,在这一前提下佐助对卡卡西的复仇,说好的“杀老师”来了

*本节主佐卡佐,隐卡鼬

  

  终于,心脏再生圆满结束,重获自由的黑发青年慢慢睁开双眼,慢慢坐起身来,最后扭头看向一直蹲在身边、笑眯眯望着自己的男人——一切都和小时候特训结束之后一样。

  “好了,我总算完成了对鼬的承诺——你再不用受那符咒约束了,佐助,现在可以放心杀了我,给你的族人报仇了。”这么说时,卡卡西笑颜如旧,见佐助还在愣神,又眨了眨仅剩的黑眼睛,再次重复,“杀了我吧,用我教你的‘千鸟’,然后——原谅这世界。”

  黑发青年木然地与那只黑眼睛对望,一语不发。

  卡卡西却没再给他继续发呆的时间,而是俯身靠近,抬起右手按住佐助的后脑,将他的脑袋拉近,与自己额头相抵:“鼬曾经说,要是他先死了,就把这句他一直说不出口的话转告给你——‘无论你选择怎样的道路,他都一直深爱着你’。真是的,要是那小鬼还活着的话,我一定会叫他亲自对你这么说的。”

  宇智波佐助垂下眼帘,没有反抗男人从未有过的温柔动作。他知道,这是他的哥哥、他的老师——他们那一整个旧时代的忍者,不曾被准许拥有的温柔。但其实,一旦这场复仇彻底完成,这也是他今生所能享有的最后的温柔了。

  训练场周边,小樱、大和、红豆、重吾、香燐、花火全都默然肃立,静静看着这最残忍的一幕。但卡卡西早有严令,他们谁都不可以插手他和佐助间的约定,因此没有人敢出声打扰。不知过了多久,“千鸟”刺耳的鸣叫骤然响起,众人都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大和直接背转过身,把脸埋在了妻子红豆的肩上。只有小樱一人,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千鸟”明亮爆裂的闪光,神情冷静至极,甚至没有流泪。

  

(鲨老师情节的最后收尾,来张粮票吧~)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