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春节假期更新计划

终于放假啦啊哈哈!先谢谢一年来在这里陪伴我支持我的朋友们~!

说来《木叶根性忍传》也更到了将近一半的篇幅,不出意外的话再有半年时间就能全文完结,预计全文字数大概在80w以上……orz

(感觉明年也是要吐血的节奏……)

总之,假期期间只要我能摸到电脑和网就会更新,争取日更,直到佩恩卷完结。不过考虑到一过年肯定各种东奔西跑,这也不太确定呢……嗯……


请在追文的小伙伴给我小红心支持,或者冒个泡泡评论吧~知道有人在看就是超大的动力了呢!虽然我也知道无论是CP走向还是剧情走向我都任性得可以……但要是能遇到和我一样任性的同好那就最开心啦。


评论(2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