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

*1、鸣人不是太子;2、带土不报社不搞月之眼;3、主角团没有神子转世,后期各种BUG大招削弱;4、CP乱炖可能,BGBLGL一视同仁

*章节传送门 1  2  3


新卡卡西班(一)


  木叶63年,春末。

  鸣人归乡。

  一同归来的师父自来也,丢下一句“取材要紧”便消失在去往花街方向的路上,留下鸣人自己站在高处,俯瞰着阔别两年半的家乡木叶。他伸开双臂,似要拥抱脚下这座五大忍村中最繁华热闹的所在,又想要深吸口气,大声向村里的所有人喊出那句“我回来了”。但他最终没有出声,只是放下手来,笑嘻嘻地揉了揉鼻子。

  来日方长。

  远处火影岩上的五个头像正望着他——立志成为下一任火影的“意外性忍者”漩涡鸣人。如果石像有表情的话,此刻的先代火影们大概也在对他微笑着吧。

  

  鸣人打算先返回家中,放下行李,再去见卡卡西老师和小樱。好色仙人一早就给他们派去了通讯蛙,他们已经知晓鸣人归期,并托通讯蛙带回了口信,第七班今天将在一乐拉面店重聚。

  想到即将与阔别两年半的小樱重逢,鸣人心中一阵激灵,脚步也格外轻盈。但到了家附近的路口,却突然瞧见了一个黑发少女的背影。

  那少女一身淡紫帽衫,长发及腰,垂首在街角静静站着,不停在鬓间拨拢秀发的手指如白海螺一般细腻。鸣人见这背影有几分眼熟,不由停下脚步,但一时不能确定是否与她认识。

  直到少女转过身来,低声颔首:“鸣人君……”

  “是雏田啊!”凭着那双日向家族的白眼,鸣人立刻认出了她,尽管她的身段容貌都与小时候有了不小的变化,“好久不见!你这家伙,呆站在这里干嘛啊,在等人吗?”

  雏田:“不不,我……刚好路过……是要去……训练场……”说到后面,声音愈发细弱,几乎听不到了。

  鸣人哈哈一笑:“你啊,一点没变嘛。”雏田知他是说自己如小时候一般内向,早就不以为怪,低低道一声“抱歉”,心里暗松下一口气。

  好在鸣人果真并不深究,虽然他与雏田一向交流不多,但她毕竟是他此番回到木叶以来碰见的第一个熟人,怀念之情大起,忽然觉得雏田这害羞的样子也有些可爱。听她说要去训练场,他立马想起中忍考试时见过的另两个第八班成员。

  “牙和志乃他们,现在已经是中忍了吧?”

  “嗯,是,志乃和牙第二年就考上了。”雏田犹豫了一下,又补充道,“去年,我……我也……”

  鸣人一拍手:“哦!你也是中忍了,真厉害啊……啊啊,都怪好色仙人,天天说着什么中忍考试没有真正的修行重要,结果,现在还是个下忍的,就只剩下我了吧!”

  雏田赧然一笑,模糊地安慰了大挠其头的鸣人两句,便想岔开话题。但鸣人一再追问,她也只好如实说道,当年一起参加中忍考试的七班、八班、十班的忍者们,纷纷在之后的两年内先后获得了中忍身份。而且,与她同班的犬冢牙和油女志乃更是在一年前成为了火之国大名选定的“守护忍十二士”之一,离开了木叶,目前正担任大名的贴身护卫。

  “守护忍十二士……?”鸣人困惑挠头。雏田连忙解释,那是在大名身边执行长期护卫任务的忍者称号。能入选者除了火之寺的高级僧侣,就只有木叶村中德才兼备的精英忍者,第十班的指导上忍阿斯玛就是其中一员。获得“守护忍十二士”的称号,等于直接获得大名青睐,是年轻忍者获得忍界认可的捷径,几乎可视为与上忍身份同等的荣耀。

  鸣人听得似懂非懂,嘴里只嗯嗯了几声。从小,他就认定没有什么名号能比“火影”更威风,直到拜自来也为师后,才觉得“木叶三忍”是仅次于“火影”之后的第二威风,大约可作为次一等的人生目标。至于这个“守护忍十二士”,大概就是执行大名护卫任务的重要忍者之类,既然阿斯玛老师是其中一员,实力想必不可小觑——不过,反正也不会比卡卡西老师厉害。

  回神过来,他听见雏田正说道:“牙和志乃去了大名府,红老师马上要和阿斯玛老师结婚,已经在申请休长假,我……我……没有可以一起出任务的同伴……目前只能在村里做些简单任务,等找到新的同伴,再……”

  说到这里,她垂眸语塞,鸣人以为她是对自己能否找到新同伴一事没有把握,当即鼓励她要对自己的实力多些自信——她毕竟已经是个中忍了。但雏田只是摇了摇头,欲言又止。

  鸣人只好先引开她的注意力,又问:“哦……对了,宁次呢?也是中忍了吧?”

  “宁次哥哥……他……已经是……上忍……”

  上忍。宁次。今年才比自己大一岁。

  “而且……宁次哥哥……还加入了暗部。”

  暗部。火影直属。那个宁次。曾经说着“命运无法改变”的天才宁次。

  雏田还在絮絮说着什么,鸣人却只觉得木叶的春末怎么这样闷热,热得叫人心烦。

  

  告别雏田后,鸣人回家匆匆洗漱一番,想要洗去宁次成为上忍兼暗部的消息在自己脑仁中的回响。在确定镜中的自己看起来精神百倍后,他这才出发去一乐拉面,与等在那里的小樱、卡卡西重聚。

  临出门时,他发现家门口的信箱里竟然放着东西。纳闷着有谁会给孤身一人的自己寄东西呢,鸣人匆匆拉开信箱——一小包新鲜水果,附着一封短信,署名是“海野伊鲁卡”。鸣人深吸了一口带着果香的空气,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什么上忍,什么暗部,他可是漩涡鸣人哪!

  恢复心情的鸣人,一路轻松行至拉面摊附近,远远就听见了一个脆亮的女声,半带嗔怪地叫道:“卡卡西老师怎么连今天也迟到!说好了要一起迎接鸣人回来的!”

  鸣人停步望去,正瞧见一个惫懒的侧影,脑袋埋在交叠的双臂里,欠身倚在拉面摊的桌子上,粉色短发随意地散在雪白的臂弯间。听到有人走近,她没有抬头,只是侧脸转向来人的方向,绿如春水般的眸光正好落在犹豫着该不该打招呼的鸣人身上。

  她眨了眨眼,粉色碎发滑落在额前,不识趣地挡掉了一半的视线。剩下的那只眼睛里,映出的是鸣人熟悉的笑脸:“小樱。”

  下一秒,少女已经跳起身来,用力将他抱了个满怀:“鸣人!真是鸣人啊!”

  鸣人大喜过望,手脚僵硬,几乎是小心翼翼地回抱了小樱一下。这时,拉面摊的一乐老板笑眯眯地,端上了一碗他最喜欢的拉面,火候正好,香气四溢——直到此刻,鸣人才终于生出“回到家了”的实感。

  

  之后,小樱笑眯眯地看着狼吞虎咽的鸣人,两人边吃边聊,相互交换着这两年半来的经历:鸣人跟着自来也进行着对付“晓”的艰苦修行,小樱则向五代火影纲手学习医疗忍术,两人一直未通音讯,此刻正有无数新鲜事要跟对方说。不过两人也很有默契地,避开了原七班中的另外一个人,选择向同为“三忍”的大蛇丸寻求力量的宇智波佐助。

  有时候鸣人暗自觉得,将他和小樱紧紧联系起来的,不仅是同为七班成员的情谊,更重要的,是佐助以及当年那个“带回佐助”的约定。因此不敢轻易提起,但更不敢有片刻忘记。

  可其实,在成为五代火影纲手大人的弟子后,小樱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无知无畏的傻女孩了。鸣人的体内封印着九尾妖狐,作为人柱力而饱尝辛酸,也是因此才被“晓”盯上……得知这一点的她,如今暗暗担心着、想要保护的,早就不仅仅是落入大蛇丸手中的佐助。

  不过,他们都决定,不要让这些想法打扰了眼下这最快乐的一刻。

  正在这时,一人从背后挑帘而入,一头乱发的影子恰好落在鸣人和小樱中间。两人立时回头,逆光中看不清来人面容——不过,反正都是面罩。那人一如既往地眯起眼睛打了个招呼:“哟!鸣人、小樱,都是好久不见啦。”

  小樱二话不说一拍桌子:“卡卡西老师又迟到了!平常忙得不见人影就算了,今天也……”

  卡卡西笑容丝毫不变:“算了、算了,小樱就原谅老师这回吧。其实老师今天很早就出门,给你们准备这个去了。”说着,他伸出手,指尖捻着两个熟悉的铃铛。

  鸣人和小樱一块睁大了眼睛。“抢铃铛生存演习”,他们成为忍者的第一天,组成七班的第一天,曾进行过的检验实力的战斗演习。

  卡卡西望着两个学生已经成熟了不少的脸庞,期待着久违的混杂着惊讶和不满的叫声。然而鸣人丢下碗就跳下地来,小樱也笑着活动起了拳套下的手指。“就让老师见识一下我们修行的成果吧!”“正有此意。”两个小鬼居然还交换了一个默契的眼神。

  

  木叶第三演习场,卡卡西对鸣人、小樱的双人组合。这场七班史上“第二次抢铃铛演习”,先是鸣人用影分身之术发动佯攻,小樱随后用怪力一拳轰开了卡卡西藏身的地面,如此的精妙配合,加上鸣人一如既往的“意外性战术”,最终以鸣人和小樱的胜利告终。看着两个昔日弟子喜滋滋地把玩着当年没能抢到的铃铛,卡卡西知道,如果不用上“写轮眼的那个术”的话,就算是他,也已经无法轻松胜过这两个孩子……不,木叶的年轻忍者了。

  以后,就是平等的同伴了啊……这样想着,卡卡西向两人宣布,“卡卡西班”就此编成。不过,标准的忍者战斗班需要四个人,他们很快就要迎来一位新成员。

  “新成员?”鸣人和小樱摆出同样的戒备和疑虑,“第七班的最后一人只有佐助,我们不需要什么新成员。”

  卡卡西:“所以不是第七班,是‘卡卡西班’。不满员的战斗班是无法执行和佐助有关的高危任务的。不过用不着担心,是你们认识的人。啊……虽然,现在你们可能需要重新认识他一次。”

  卡卡西所说的“新成员”,正是目前隶属于暗部之“根”的新晋上忍,日向宁次——“他将在完成作为‘根’的最后一个任务后,以上忍身份加入我们。”


评论(37)

热度(1069)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