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287)

生命的长河(三)

*宇智波事件在木叶真正意义上的公开part1,二设佐助是六代火影。

*纱罗妲是佐香的女儿,同时有卡樱+微佐卡。慎入~

*卷一~卷十四的章节传送门:1  2  3

  

  听完木叶丸的汇报,佐助皱紧了眉:“……有没可能,让我女儿相信,她拿到的是一份经过敌人伪造的假情报,目的是……策反她,想让她与村子为敌?”

  曾经的佐助最痛恨谎言,来自哥哥的,来自卡卡西的。但是现在,他宁愿再给女儿编织一个甜美的谎言,因为他的纱罗妲才八岁,就让她相信,那些阴谋、叛乱、凶杀、鲜血都是敌人捏造出来的骗局,哪怕是骗局,只要能让她的童年再延长多一天也好。

  “恐怕很困难了——你女儿真是个天才。”新任护法大长老山中佐井走了进来,面色凝重,“我家的井阵刚跟我自首了,纱罗妲他们刚从那个铁之国小子嘴里打听到消息,转头就找上了他。之后井阵带着他们,溜进了那个武士的家,对那小子的老爸用了读心术,然后从他脑海里,直接看见了你在侍之桥上杀死团藏的一幕。”

  佐助闭了闭眼睛,感觉自己的瞳孔久违地剧痛起来。纱罗妲和博人,如同小时候的木叶丸一样,在观察火影父亲(师父)的日常公务当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忍者常识,因此在面对未经证实的情报时,已能准确判断出自己需要借助哪种忍术,又能从谁那里得到必要的帮助。单凭这点,就足够他们去参加今年的中忍考试。但现在可不是为这种事情高兴的时候。

  “细查下去肯定还有——被他们套过话但侥幸没有泄密的大人们,而他们也幸运地没有提前暴露自己的意图。”宁次关掉了白眼,脸上是久未浮现的严峻之色,声音却特意放轻了些,听来近乎耳语,“佐助,这些调查稍后再做,现在有更紧急的情况——卡卡西刚才甩掉了负责护卫的猿飞未来,一个人离村,追赶你女儿去了。”

  哐当一声,两个人推开椅子站了起来,一个小樱,一个鹿丸,脸上皆是惊痛交加。佐助有些茫然地,侧头望向宁次,一个过于骇人的设想出现在脑内,以至于他一时竟不能像另外两人那般,给出忍者应有的反应。

  “卡卡西……他……”

  宁次叹口气,一手轻按上佐助肩膀,示意他镇静下来,然后果断越过佐助,直接向木叶丸下令:“立刻带人包抄上去。拦不住卡卡西也无所谓,但一定要跟住了,务必保证他,不要和纱罗妲单独见面!”

  木叶丸微微一愣,旋即正色,不再多问便领命而去。目前泄露的情报,还不足以让他理解“卡卡西与纱罗妲碰面”的严重性,但他不会怀疑宁次越权下令的必要性。一定有什么他还不清楚的事实,停留在卡卡西大人和纱罗妲大小姐之间——

  “我去!只有我能打醒卡卡西!”小樱一拳砸翻了会议室的桌子,接着没等佐助表态,便一闪身,从窗子翻了出去。

  “拜托你了……小樱……”在瞬身而去的粉色身影背后,黑发的火影几乎是瑟缩着,捂住了自己的脸,“别让我女儿……的手……染上……他的、他的血……

  屋中顿时死寂一片,所有人都在用同一种目光,注视着这个曾经无比骄傲强大的男人。那是一种无以言表却又超越心灵的哀痛,与同情。


(彩蛋:宇智波事件在木叶真正意义上的公开,步骤123,v我糖果看看新生的木叶正确的处理方式XD)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