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84)

*鸣人不是太子,带土不报社不搞月之眼,后期各种BUG大招有削弱,整体偏真实向

*卷一~卷九的章节传送门:1  2


大名刺杀计划(五)


  大功告成,宁次长舒了口气,花火连忙道:“快通知牙前辈,让他也过来这里!”宁次点头,随即聚起周身还在鼓荡的自然能量,猛然打进脚下地脉之中——他的白眼看得分明,大名府寝殿院内,被咒印控制的牙仍在疯狂地向小樱进攻。

  这时,小樱正被牙的攻势逼得心慌不已,眼看就要被赤丸追上,眼前地面却忽然一震,惊得二人各自跃开。

  小樱兀自惊疑不定,一直站在檐角盯着佐助的鸣人已从自然能量的波动中感知到了一切,发声大喊:“樱樱樱,快送牙去两公里外、十一点方向的小巷子里!宁次在那里,有办法给牙解咒!”

  “好……好!!”小樱大喜,然而牙哪里可能乖乖跟她走,处于拟兽状态的他迎头扑上,几乎要亲口将小樱的喉咙撕开。但既然有了方法,小樱就再不害怕,一记“痛天脚”当头踹出,逼得牙和赤丸后跃闪避。

  趁此机会,小樱快速结印:“影分身·奈落分身之术!”两个奈落分身樱一左一右冲上前去,正好迎上牙和赤丸联手打出的人兽旋风——奈落分身被击破,各自生成了一次“幻术·奈樱落见之术”,毫无悬念地,牙和赤丸一块倒地昏睡过去。

  这种催眠幻术比敌我不分的催眠弹更加安全易用,可惜持续时间很难保证,遇上懂点幻术的对手,很快就会被破解。幸好牙和赤丸本就不想伤害她,这就使幻术的效果有了极大保障。不过小樱还是不敢大意,飞身上前,将一枚飞雷神术式符咒塞进了牙大衣的口袋里。

  ——和卡卡西很久前塞给她的那枚“书签”一样,这回出发来大名府前,她的老师给小队里每个人都送了一个飞雷神子标记符咒。

  “卡卡西老师——!!!”一击得手,小樱立刻提气,朝长廊上僵立着的卡卡西大喊。

  即使身处幻术世界之中,卡卡西还是听到了弟子的呼声,当即退出了与斑的精神较量——他们两人的万花筒写轮眼都是时空间忍术型,幻术造诣并非登峰造极,所以一旦卡卡西决心逃离,斑倒也留他不住——意识刚一回归,卡卡西立刻发动“飞雷神”赶到牙那里,接着二次飞跃,将牙带到了同样携有术式标记的宁次身边。

  “飞雷神”是速度最快的时空间忍术,与之相比,写轮眼的动态视觉也还略逊一筹,所以斑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卡卡西在自己眼皮底下带着人溜掉,顺便缅怀一下他早已失去的那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小巷之中,瞬移而来的卡卡西刚将牙放下,后者就从昏睡中苏醒:“牙通……!”无奈,卡卡西只好给他又续上了一个催眠幻术——自己的写轮眼虽在幻术上不很见长,但用在没有防备的年轻人身上,还是绝对牢靠的。

  见人送到,宁次再次与花火联手,引来地脉中的自然能量,灌注到牙的穴道之中,再辅以八卦掌共振之力,将他身上的咒印冲开。

  终于,解脱了咒印束缚的牙再次醒转,一见卡卡西和宁次,脸色一变,心中压抑许久的剧痛猛然翻涌上来:“志乃、志乃他,他被那个面具混蛋给……!”

  卡卡西眸光一凛,猛地别开脸去。宁次则颤抖着叹了口气,勉强镇定道:“别动,牙,我先给你把多余的自然能量从穴道里逼出去……”花火静立在旁,一语不发。

  天上的雪似乎落得更狠了。

   

  忽然,宁次一惊:“注意,那个斑要——花火小姐!”

  隔着半座府邸的距离,宁次看见,刚摆脱了卡卡西的斑,正想直接带大名逃走。于是他呼唤花火联手,用八卦空掌中的隔空点穴法,将还未散去的自然能量强行灌入大名和剩下的守护忍者、武士们穴道之内——刚被花火和宁次用掌力推动起来的自然之力,现已形成了一个涡旋状流动的能量场,如今只要是身处其间的目标,便会被宁次和花火牵引自然能量,如臂使指地隔空点中。

  一轮指点掌拍之后,大名,以及实力稍弱的查克拉武士直接被自然能量同化,出现了暂时性的石化症状;实力较强的守护忍者和忍僧们,也都被封上了穴道,再也用不出查克拉;就连面具男斑,也被无处不在的点穴气劲干扰,只来得及将大名吸入异空间,自己却没能跟着遁入。

  ——在捕捉三尾任务中,宁次曾与面具男有过一次短暂的交手,那一战,此人以“虚化”避过了他的隔空点穴,但经此一役,宁次已充分掌握到斑发动时空间瞳术的起手征兆以及所需时间,如今在他白眼之下,斑每次发动瞳术前的眼部查克拉变化都十分明显,只要即刻一指点出,便有很大几率打断斑的行动。

  只是,第二阶段的白眼使用过度,同样会造成副作用,加上自然能量也在侵蚀着宁次与花火的身心,所以他们必须赶在自身意识被完全吞没前,将借来的自然之力尽数逼出。也就是说,他们必须靠自身的力量,保证在场众多敌人的穴道不会再有松动,而那也会耗尽两人仅剩的体力。

  说话间,宁次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汗珠,小他六岁的花火更是脸色惨白,差一点就要虚脱。“别再分心盯着斑了,宁次,他那里交给我。”卡卡西立刻吩咐。话虽这么说,但身为任务负责人,卡卡西心里已在盘算撤退的必要性——用白眼点穴术防备斑使用瞳术,只能维持很短一段时间,他们终究要与没了顾忌的斑正面对决,而现在鸣人要盯好佐助、宁次自顾不暇,小队中四个人,能用于对付斑的,只剩他和小樱……而为了不伤害到牙,刺杀大名的任务已经失了先机,现在再上前缠斗,成功率几可忽略不计。

  脑中刚这么一闪念,从咒印下解脱出来的牙已经跨上赤丸、越墙而去:“混蛋别想逃走——!!!!!!”

  卡卡西心里一叹,只好纵身跟上。他知道牙正在经历失去挚友的剧痛和面对仇人的暴怒,无论哪种情绪,都足以让一个最成熟的忍者失去冷静,而牙今年也才不到十七岁。再说,眼下大名已被斑吸入了异空间,假如再放斑逃走,此次任务就算彻底失败,甚至还会让大名对斑的实力愈发有恃无恐,让木叶忍者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从这点上说,就这么打下去,兴许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短短几个起落间,卡卡西已经打定主意,要刺杀大名,就得将斑本人打倒,再迫他将大名从异空间中转移回现世。

  此时,鸣人和佐助还在屋檐上下一动不动地相互对望。一旦鸣人发动进攻,便会招致佐助毫不留情的反击,并让鹰小队的另外两人介入战斗。在仙人模式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对峙中,谁先出现哪怕一丝的动摇,就会成为今天的输家,因此他们都不敢大意。

  重新站在大名寝殿院中,卡卡西扬声向左右下令:“牙,小樱,冷静下来配合我,我们三人先把那个斑拿下!” 



评论(1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