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33)

风影夺还(八)

*CP乱炖,本节卡樱

  

  回到木叶后,卡卡西再次住院休养,鸣人等则将任务向五代火影纲手汇报。在例行报告结束后,宁次犹豫再三,终于还是等到办公室里只剩他们三人时,向纲手提出疑问,为何卡卡西老师在与宇智波鼬交手后就忽然决定转道砂隐,还正好赶上了风影被俘的大事件。听他这么问,鸣人还很摸不着头脑——卡卡西老师本来就这样聪明的啊——却见小樱也屏住呼吸,紧紧盯着纲手。

  而纲手一手支头,冷冷向他们摇了摇手指:“这问题超出了你们的权限。从这儿出去后,不许再向人提起,否则就给我自己去找伊比喜报到。”

  作为忍者,听到这话也就明白,事关重大机密,从此后不该问的不问。因此三人各自压下疑惑,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哦对了师父!关于千代奶奶的转生忍术……”只有小樱去而复返。起“死”回生,这等神技对医疗忍者来说,无异于天上升起了两个太阳。

  这次纲手终于回以满意的笑容:“嗯!我也正想好好了解一下千代前辈的杰作。去把静音叫来,再把术式和查克拉运行图详细画给我看。”

  之后数日,小樱都一早便去纲手和静音那里,凭着她的记忆和纲手、静音的推导,师徒三人努力将转生忍术的实施细节一一还原。最后,纲手也做出了和宁次相似的判断,这门禁术的原理只能转移生命力,并不像“秽土转生”那样连死者灵魂都能召唤回来,所以严格来说,它能救醒的只是濒死状态或者新死不久、魂魄未散之人。而且,它看上去简单,实则施术时查克拉运行得无比繁难,若不经多次人体试验,绝难学得此术——可每次施术都要以损失部分甚至全部的生命为代价,又怎经得起多次练习?纲手感叹,难怪砂隐村也将它列为禁术,看来的确是难以投入实战。

  而这时,鸣人也在大和的监护下,继续进行新术“风遁·螺旋手里剑”的开发。因听闻卡卡西又住院了,阿斯玛偶尔也会在和鹿丸下将棋之余来看上两眼,对鸣人驾驭风属性查克拉的方法提点意见,顺便带着丁次蹭一顿鸣人请客的烤肉。

  

  这天,小樱与纲手对转生忍术的分析终于告一段落,终于闲下来的她来到医院,看望卡卡西。见卡卡西百无聊赖地望着天花板,她才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掏出一直躺在忍具包里的《亲热攻略》,双手捧给他。

  卡卡西一脸不乐意:“哼,不是说了任务一结束就要还的吗。”


(卡樱卡樱,粮票就行~)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