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44)

教学战(三)

*五影会谈前,卡卡西VS佐助part2,老梗揭面罩

*全员向CP乱炖,主剧情流,本章佐卡高能,ooc慎入

*相关前情  part1 关于斯凯尔 关于鼬

  

  滑开三步后,青年终于不耐烦地大声喝问:“你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模仿古老的忍法流派就不说了,连小樱那毫无杀伤力的幻术,和她那愚蠢的战术也要模仿吗?!两次浪费‘神威’的使用机会,这样也好意思说什么写轮眼之间的对决吗?”

  卡卡西又是摇头:“对于写轮眼,你的了解还不够,佐助。要记住,写轮眼真正的力量只能由写轮眼来破解。”

  话音未落,佐助突然使出雷遁瞬身术,从正面飞速逼向卡卡西,一把抓住他的咽喉,将他整个人按到了身后的树干上——已经使用了两次“神威”的卡卡西体能降至极限,反应也跟着下降,虽然眼睛尚能看清佐助的动作,但肉体已经避不开这电光石火的一击了。

  按在老师脖子上的手稍微紧了紧,黑发青年压低嗓门:“有什么话,就痛快点说,否则,我就让你在这儿多死一次。”

  卡卡西只轻嘲似的笑了笑:“‘有话直说’……吗?呵,这句话……对于许多忍者来说,真是太奢侈了……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得不到一次说实话的机会。”

  说完,他吃力地拉下面罩,将整张脸完全暴露在满心焦躁的弟子面前。一道惨白月光透过松枝的暗影,照在卡卡西骤然显露出来的真容之上。佐助惊得呆了,不知不觉松开了手,让男人的身子贴着树干放松了下来。


(见彩蛋:老师摘下面罩,佐助将看见的是……一生一次的佐卡场合XD!)

   

  与此同时,鹰小队三人守在洞外,既不敢合眼,也不敢过去打扰佐助。就连香磷,虽然嘴上嘀咕着“啊啊啊这可是用火热的肉体安慰佐助的大好时机”,事实上也只是裹着斗篷,挤在水月和重吾中间坐好,将整个洞穴都留给了那个正在哭泣的青年。

  “糟糕啊,看样子是发起烧来了……”虽然相隔还有段距离,但漩涡一族的感知力就是这么方便的东西,红发女子忍不住轻声骂道,“佐助的那个老师,会不会也太禽兽了一点!”

  水月一脸震惊:“什么?!你觉得他是……被……不对吧!我一直赌佐助老大是主动的那个啊!”

  小重吾基本没有听懂:“那个叫卡卡西的,看着和佐助一样善良啊,怎么会把佐助气哭了呢?香磷,要不你还是去安慰一下……”

  “为啥我去?!水月怎么不去?!他不是一贯男的女的都可以的吗?!”

  “滚!你以为我堂堂鬼灯一族的家风像你们草隐村那么开放?”

  小重吾叹了口气:“这有什么好争的,要么你们一起去总可以了吧……”

   

  第二天天亮时分,佐助终于又回复到平常那冷峻沉着的模样。当着三个小伙伴的面,他宣布,自己已经知道杀死团藏的方法了。

  

  

PS:卡佐的教学战over。最后一段名为《鹰小队:今夜我们说相声》……→ →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