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39)

佐助与小樱(二)

*全员向CP乱炖,本节佐樱,伪互杀上篇

*一场准备已久的战斗:红老师的幻术科普 卡卡西的幻术进阶

    

  血红双眸中的六芒星猛地一暗,随即又被刺目的电光照亮,下一刻,青年的右手已将女子的胸口贯穿,伴着一千只鸟儿的鸣叫。

  小樱面露微笑,口吐鲜血,她忽然想到,以前卡卡西老师总说佐助最像他,兴许是有些道理的,甚至还因此传了他“千鸟”。原来,有些宿命,本就是无可回避的。

  想到此处,她缓缓抬手,微笑着抚上年轻凶手的脸颊:“我等这天,已经太久了,你知道吗?”

  佐助一愣,眼前心里一阵恍惚,跟着只见这被自己一记穿胸的女子忽而变了模样,粉色的短碎发重新生长,属于青春少女的窈窕身段回复到小女孩的稚拙模样,一对绿如春酒的眼睛,也变回了总爱往外冒泪水的泉眼儿。那是十三岁时的小樱,那是在出村之路上一夜一夜候着他,只为对他说一句“留下来,我会给你幸福”或者“请带我一起走”的小樱。

  十三岁的小樱紧紧抓着佐助的右手,像件珍宝般捧在胸前——那手上也干净得很,没有她的鲜血,也没有“千鸟”的电光——她就这么捧着他的手,又一次哭着对他说:“我有亲人,也有朋友,但要是没有了你,我也会……感受到孤独……”

  黑发青年微微张大双眼,随即又是冷笑:“……竟敢向写轮眼卖弄幻术,真是活够了。”

  说着,他眼中的六芒星已开始旋转。

  十三岁的小樱却也莞尔:“我查阅过师父秘藏的、二代火影的忍术研发资料,那里面说,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实际上是‘心灵写照之眼’,它所映照出的正是使用者自己的内心。”在渐渐变浓的血红视界中,女孩的笑容越发神秘:“所以,佐助君刚刚看到的,并不是我下的幻术,而是写轮眼具现出来的、你自己的内心啊。”


(彩蛋:是属于佐樱的场合T T更是属于小樱的无憾无悔T T)



评论(1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