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02)

木叶崩溃!卡卡西之死(三)

*佩恩战期间,卡卡西&佐助VS根

  

  事态紧急,卡卡西也没再多说什么,只发出信号,让其他暗部们尽快赶来带炎去避难,自己则越窗而出,打算先去追上佐助。

  有关“根”的处置,他的确无法反驳水户门炎的判断,但无论如何,现在还不能让佐助伤在“根”的手上。

  当他到达“根”看守的地下密卷室入口,佐助及鹰小队已经在附近,与佐井率领的“根”之精英展开了激战。快速扫了一眼当前场面,卡卡西已经明白了个大概:正如炎所预料的,当佩恩来袭时,没有得到团藏出战命令的“根”便不顾正处在危机中的村子,躲进了自己的地下王国中,以保存实力、避免伤亡,这样无论木叶和佩恩谁能得胜,最后的胜利果实都只会握在“根”——也就是志村团藏手中。眼前的地下密卷室正是团藏几大根据地之一,其中所藏资料极为机密,因此也盘踞了“根”相当一部分精锐力量。

  卡卡西与“根”因缘甚深,不仅曾多次出入这座地下迷宫,连此处收藏的机密任务卷宗,也有不少是他亲手缔造。因此,对“根”使用的防守阵型和其中近百种机关陷阱,他也大都心里有数。

  他又看了看佐助率领的鹰小队——一条巨大白蛇居于正面,挡下了大部分“根”成员的攻击,佐助和鬼灯水月在其掩护下进行侧向刺杀;香磷则躲在隐蔽处,一边护着还是小孩体态的重吾,一边用感知力帮他们找到对手阵型中的破绽,所以尽管佐井那边的战术一变再变,却始终都被佐助和水月占着先机。目前看来,“根”虽有数倍的兵力优势,但鹰小队也并未落于下风——而且,也许是担心破坏掉地下室里的重要卷宗,也许是在真相未明前还想留点儿分寸,总之佐助并未使用“天照”,否则,局面还能比现在更轻松许多。

  卡卡西略微露出了点笑容,纵身落在佐助斜后侧的房顶上,抬手向他打了个招呼:“哟,佐助。还担心你是羊入虎口,但看样子……是不用为你操心了。”

  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佐助拿余光瞥了他一眼,那人眉眼间熟悉的懒散笑意,此刻看来格外意味深长。

  “你也是来阻止我的吗?实话告诉你,我加入‘晓’就是为了今天,为了借佩恩进攻木叶的机会,找出我想知道的‘真相’。”黑发少年面容冷峻,“如果你要阻拦的话,我也一样会把你杀掉——反正,如果证实了你……确实是杀害我族人的帮凶,那我本来就要,送你下地狱。”


(彩蛋:卡卡西老师决心要破罐子破摔地帅到最后一刻.jpg)

评论(17)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