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78)

万花筒的光与暗(四)

*有关雷切和麒麟的回忆杀,其中屏风那段是致敬芥川龙之介的《地狱变》。

*CP乱炖,详见该章tag。


  之后,银发少年就背转身去,黑云之上正隆隆作响,仿佛在替雾忍们擂响进攻的战鼓。来了——小鼬看见,在三个简短的结印动作后,那少年弯下身,做出冲刺的预备动作,右手掌中已聚起一簇不断悲鸣着的电光。

  然后他纵身从崖上跳下。

  以查克拉踩在岩壁上一阵高速俯冲,接着高高跃起,用助跑加飞跃带来的速度,如一杆锐枪,向敌群中疾射而去。小鼬知道,这不是一击即止的冲击,在落地后,他便会脚不停步地继续在敌群中冲杀而去,就像饿虎扑入羊群,不到被敌军兵刃千刀万剐,他绝不会停下。当然,他有写轮眼,所以这并非蛮勇之举,在最开始的几分钟内,他身上沾到的只会是敌人的血。但,写轮眼也不是万能的,三五分钟后,他恐怕就要力尽倒下,再被愤怒的敌人撕成碎片。

  然而,正当那少年还跃在半空中时,一道青紫色的雷霆忽然从天而降,扭曲着落向这弥漫着尸臭的战场。于是,这之后的一切,就完全超出了小鼬的想象。

  只见那少年原本直跃向下方敌群的身子忽然变换了姿势,聚拢电光的右臂迎着天上落雷的方向全力一挥,就像战场上的指挥官,在下令进攻时挥下了他的战刀。与此同时,那个瘦小的身子里居然嘶吼着爆发出一阵长啸,即便是在随之而来雷鸣声中,小鼬也能听到,他好像在喊着某个人的名字……!

  不管他到底喊了什么,回应他的,都是那有如神怒一般的惊雷。

  在银发少年的雷遁引导下,自然界的雷暴居然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峡谷中正疯狂向前冲锋的雾忍阵中。

  震天的爆炸。峡谷两侧的山壁都被惊雷轰塌,整座山体都在随之震颤。

  “撤!!!!!!!!!!”小鼬只听父亲大吼一声,随即自己的身子便给那个西瓜头少年一下提起,接着对方发力一抡,一股刚猛劲力便将他推得向远处的山头上飞落而去。小鼬在空中自己翻了个身,稳稳落在山石上,这时刚才那抡他的少年已经将棕发女医忍连同她紧紧护着不松手的伤员一块扛起,同样救到了附近的山头上。

  就在族中其它成员也都这般撤出险地时,父亲却反而冲到崖前,结印、吸气,对着雷暴中心发声大呼:“火遁·豪龙火之术!”数条火龙盘绕着撞向那贯通了天地的青色雷暴,暴怒的雷兽碰上了飞舞的火龙,纠缠成更加毁天灭地、旷日持久的大爆炸。

  即使与爆炸中心相距甚远,小鼬也被爆炸产生的烈焰巨浪向后掀翻,连忙掏出苦无反手刺进脚下岩缝,这才没给吹飞出去,同时另一手将一个比他大了几岁的宇智波下忍按在身下,保护对方不被气浪伤及。

  父亲是想,让所有敌人在这一击中全灭,毕竟敌军人数众多,遍及峡谷各处,万一有人侥幸逃过天雷轰顶,也不可能再逃过这将整道峡谷都炸毁烧尽的死亡烈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小鼬觉得自己一定是身在地狱。滚烫的热风烧痛了孩童裸露的肌肤,恍惚之中,闯入脑海的只有一个念头:他……他也活不成了。

  

(绝地逆转+佐助的“麒麟”,见彩蛋~~~)


===================

问:飞雷神导雷这么牛,可以转移“天照”或“麒麟”这种等级的攻击吗?

答:原著似乎连尾兽玉都能转移。但我想设定成不能,理由是术的威力量级差太远,而且能就太bug了吧。虽然水门老师本来就是bug吧……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