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58)

三尾与战场之花(十)

*我眼中日向兄妹的正确打开方式。以及,鸣雏?鸣樱?非狗血但请慎入……

1、鸣人不是太子 2、CP乱炖可能,BGBLGL一视同仁。剧情流为主,具体CP详见该章tag。

  

  “雏田……雏田大小姐!”宁次惊慌失措的呼喊忽然响起。静音一惊,顾不上查看卡卡西的状况,赶忙奔到重伤的雏田身边。

  这时,雏田一头乌发都被鲜血浸透,歪倒在宁次怀中,已成血人一般。宁次双手剧颤,勉强将她半抱半扶着坐起,自己的脸色却也白如蜡纸,好像马上就会跟她一起死掉。

  方才静音忙着为鸣人加固封印时,小樱已先给雏田做了止血急救,这会儿满脸是汗,语不成调地向静音汇报:“内、内脏有多处穿透伤,还有……被三尾尾巴压迫造成的进一步内脏破裂……血、血根本……止不住……”

  用医疗忍者的话来说,雏田——快死了。

  “宁次哥哥……大家……”尽管意识正在快速涣散,但雏田血迹斑斑的小脸上还是写满了愧疚,“对不起……都怪我……我又……搞砸了……”

  “雏田大小姐……”“雏田!!雏田!!”宁次和鸣人异口同声,都在喊着她的名字。

  雏田却只是奋力抬起头,在渐渐模糊的视线中找寻着宁次的脸庞:“宁次哥哥,我……我不喜欢日向家的规矩。我……不喜欢……你为了分家和宗家的命运才……才保护我……就算是,这么没用的我,也想……按照自己的意志……守护宁次哥哥一回……就算我又、又没做好,但……你能、能原谅我吗……?”

  宁次无言以对,苍白的瞳仁中,滑下了一滴带着血丝的泪。

  “对不起……但,像这样……为自己的选择而死……就好像……现在的我是……自由的……”雏田脸上的笑意渐渐扩大,“现在,我终于觉得自己……也可以像、像鸣人君那样……有着、有着……向命运挑战的……强大……!”

  宁次身心剧震,终于再也无法忍耐,低头恸哭出声。鸣人也慌了神,只想到对小樱和静音连连哀求,求她们再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可是,作为木叶排名第二的医疗忍者,静音虽以最快的速度修复了雏田破裂的内脏,但雏田失血过多、伤势太重,医疗用的查克拉运行还是赶不上生命流失的速度。终于,她的呼吸一声短似一声,就这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地、渐渐地衰弱了下去……

  眼看那个勇敢的、坚强的、一直以自己为榜样努力着的少女,就要这么轻易地死去,鸣人实在觉得无法接受。雏田性格内向,他们同学多年,相互说的话加起来也没有几句,但他心里明白,雏田并不仅仅是个“明白他感受的人”,甚至不仅仅是“认同他的人”,而是——而是和他一样的人。

  日向雏田,和漩涡鸣人,在某些方面,完全是一样的。一样的被叫作吊车尾,一样的让人失望,她虽然生活在很多很多“亲人”中间,内心却和一个亲人都没有的他一样孤单。所以唯有她,才会将他屡败屡战的拼搏看作是一种高贵的光荣。那并非有意恭维或者巧言令色,她对他说的那些鼓励的话,也都是她用来要求自己的忍道,是她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他其实都知道的。可他怎么忘了告诉她,能被她这样夸奖,他也一直——感到荣幸。

  可是,难道今天以后,世上就再没有这样一个,和他一起追求着同样忍道的少女了吗?

  他不要……不要接受这个结局。无论如何,这不可以。

  “小樱——小樱——!”鸣人眸中已全是泪水,他不顾一切地回身抓住她的手,大声呼唤她的名字。在他心目之中,小樱聪明过人,成为纲手婆婆的弟子后又学了一手帅气的医术,他们在一起面对过那么多次危险,在这种生死交关的时刻,她就是他最最信赖的医忍,也是他最后一个能够求恳的人。所以明知没有希望,他还是无法自控地攥紧了她的手,翻来覆去地说着同一句话:“求求你,救救她,求求你,救救她……”

  在他一叠声的哀恳中,小樱的表情慢慢从惊惶、痛苦变成了一种混杂着坚毅的平静。终于,她回握住鸣人冰凉的手,柔声安慰:“好,好,我答应你,我一定救她。”

  说完,她抽出自己被鸣人捏得通红的双手,轻轻放在雏田已不再起伏的胸口之上。一团莹蓝色的查克拉从她双掌流向指尖,接着又涌入了雏田冰冷的身体。

  “小樱……!”静音低声惊呼,粉发少女却抬起双眸,对她坚定地摇头。于是,静音也颤抖着噤声了。同为医疗忍者,她太懂那个眼神的意义——小樱这是下定了最后的决心。

  她要动用一直秘密研习的转生忍术,以自己的生命,交换雏田的生命。

  转生忍术名不虚传,很快,小樱的生命力就被源源不断地转移到了雏田的身上。不一会儿,几乎气绝的黑发少女便慢慢苏醒了过来。

  在场众人刚要欢呼,却见小樱哇地吐出一口鲜血,同时晕厥过去。

  鸣人完全呆住了。接着,他木然地扑上前去,紧紧抱住了小樱。明白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蠢事,少年的瞳孔瞬间发了红,一时间痛得钻心剜骨,却说不出别的话,只能一遍遍叫着:“小樱、小樱、小樱……!”

  日向雏田那刚刚睁开一线的双眼,此时也滑下了两行热泪。

  “安静!”静音忽然过来,要将鸣人怀里的小樱拉走。鸣人当即暴怒,差点要扑上去咬静音一口。此时此刻,谁要把小樱从他身边带走,他就要跟谁拼命。

  好在大和、阿凯合力从背后架住了他,静音也赶忙解释,小樱对转生忍术只是私下偷学,施展并不完全,刚才她仅仅转移了部分生命力,就中断术式、陷入濒死状态,而雏田也只延续了五分钟寿命——而这,对静音来说,也就足够了。

  听到这里,鸣人终于茫然地放开了手,眼睛却仍一瞬不瞬地盯着双目紧闭的小樱。

  静音立刻将小樱和雏田两人并排平放到地上,同时咬破手指,大喝:“通灵之术!”召唤术式如蝌蚪般展开,纲手的通灵兽蛞蝓应声出现。“拜托了蛞蝓大人!请将纲手大人的查克拉借一些给我!”她一边飞快说着,一边发动了远超自己查克拉负荷量的双手大治活术,在蛞蝓输送的纲手查克拉帮助下,左右开弓,同时对雏田和小樱展开了急救。

  五分钟的限时一点一滴过去,两个女孩的脸上却仍是一样的灰白……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