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53)

*琳之死,回忆杀,有二设

三尾与战场之花(五)

  

  雏田脑后,一个温厚的男声响起:“别那么凶啊,小姑娘。”但抓上她后领的大手却有力得可怕。天秤重吾,这个如猛兽般魁梧的男人,在他两米出头的身高面前,雏田简直就像只小小的鸽子。

  但雏田也并未慌乱。她的白眼没有任何视觉盲区,对来自身后的敌情早就尽收眼底,只是刚才急于救援遭到写轮眼瞳术攻击的卡卡西,还根本顾不上防御背后。这时被抓住后领,她才轻轻一旋身子,捏了个点穴指法,反手拂向重吾手臂上的穴位。

  “笨蛋!快松手!”远处扛着大刀的水月见状大声笑道,醒过味儿来的重吾手臂急挥,将雏田整个身子抡了开去,险险避开了她的点穴术。

  被巨力推出的雏田如愿脱离对方攻击范围,在空中一个扭腰,两脚在地上划出半圆,在落地的瞬间,便摆好了柔拳的反击架势。

  水月:“嘁,没啥破绽啊。”于是也放弃了继续追打,而是退到佐助身边,舞开沉重的斩首大刀,将两人都护在了刀背之后。

  

  “卡卡西——!”阿凯失声大喊,但他当前的职责是守住束缚三尾的钢索,只得眼睁睁地看着卡卡西从高处不断坠落。而任凭阿凯喊得震山响,半空中的卡卡西却半点反应也无。

  ——写轮眼的反弹幻术“魔幻·双重镜返”,是趁卡卡西解开对三尾的幻术、正处于心神放松之际,突然施以三勾玉级别的幻术打击,而且顺势将卡卡西自己的幻术反弹,让他陷入双倍的幻术反噬。这一下攻击时机抓得太巧,卡卡西又没开万花筒,竟让佐助一击得手,以致吃了大亏。

  危急时刻,一道粉色身影刷刷几步跃上三尾的身躯,从空中接住下坠的卡卡西,安全落回地上。是小樱。与此同时,宁次也抢到雏田身前,冲着重吾的方向连劈一串八卦空掌,逼得他远远退进了树林之中。阿凯这才松下一口气。

  

  但小樱却已吓得够呛,刚刚一抱之间,她就发现卡卡西背上都是冷汗,此刻全身肌肉还在剧烈抽搐。“呜……啊……!”她那向来硬气的老师竟然脸色惨白,双目紧闭,显然是在幻术反噬下受着无穷折磨。

  “卡……卡卡西老师……”小樱这会儿压根顾不上去想佐助为什么会出现,为什么要突然对老师下手,身为幻术专长的医疗忍者,她非常清楚卡卡西现在的症状有多糟糕,现实世界中的每一秒钟,对他来说都是旁人无法想象的巨大痛苦。被另一双写轮眼攻击的同时,又受自己的写轮眼幻术反噬,“魔幻·双重镜返”的危险性可能仅次于最强幻术“月读”。于是她再不管三尾封印正在进行、佐助和蛇小队就在左近,瞬间提炼起全身的查克拉,再一口气将其灌入卡卡西心脉、丹田、掌心等处,试图帮他稳定住体内横冲直撞的查克拉。

  “嗯……!”卡卡西双眉紧锁,连嘴唇都咬破了,鲜血在黑色的面罩上泅成了一片水色。见此情景,小樱双手抖个不住,知道平常的幻术解法收效甚微,只会让反噬发作得更加凶猛。

  忽然,她想起了红教过的幻术进阶课——当普通的查克拉干涉法已经无法控制症状,应当用新的幻术强行侵入,靠以毒攻毒的狠辣手法,夺回中术者的精神掌控权。无暇顾虑这法子会不会将自己也拖入反噬的危险中,小樱深吸一口气,流畅结印:“幻术·落樱奈见之术!”

  这本是红擅长的强效催眠术,但对陷入幻术反噬的患者和施术者自己同时使用的话,便能通过催眠将双方的意识短暂联系起来——此刻,正如这个术的名字一般,春野樱年轻明媚的查克拉,就这样不无鲁莽地冲入了卡卡西的精神世界……

  

(见彩蛋:是霸气又温柔的幻术忍者樱!和她那人生破碎满是后悔的老师……“因为有我在这里.jpg”)



评论(19)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