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52)

三尾与战场之花(四)

*久违的柱子上线了,一场热闹的大乱斗

  

  一天一夜后,一行人到达三尾栖息的湖泊,封印任务准备就绪。此次行动,由卡卡西班负责将三尾引出来并进行战斗削弱,封印班伺机封印,凯班负责护卫。万事俱备,卡卡西向身后众人打出手势——行动开始!

  根据宁次指示的方位,小樱一马当先,纵身落向离三尾最近的水域,将集中了全身查克拉的拳头用力砸向湖面——哗!!!半顷湖水顿时化作点点飞花。水面之下,三尾那形似巨龟的灰黑硬壳一览无余。

  在湖面被打碎的瞬间,卡卡西的两个影分身已经从飞溅的水幕间直切进去,闪电般落在水底的三尾两侧。水花飞溅,但他的影分身们却连一星水花都不曾沾上。

  切到三尾身侧后,两个影分身同时拉起一条电光耀目的锁链:“雷传!”这条由雷切进一步形态变化而成的锁链拥有连尾兽都难以挣脱的锋锐度,一下将全身被厚壳覆盖的三尾五花大绑起来。可那三尾反应也不慢,见有人来袭,当即从胸腹间发出咆哮,水波状的查克拉向外一震,化作一阵排山倒海的水波弹!

  地动山摇下,小樱站立不稳,向后急退数步,脸色不禁煞白。挡在她身前的宁次却淡定如常:“就算是尾兽,没有人柱力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早已看出,卡卡西用的不是普通的影分身,而是由雷属性查克拉变成的“雷遁·影分身”,再加上“雷传”锁链……

  正如他所料,三尾的水波弹刚欲射出,整座湖中便爆起了冲天电光。

  白光耀目,如同天上升起了第二个太阳。众人都不得不各自寻找遮蔽物,不敢直视这华丽到可怕的场面。“好恐怖的杀意啊……”阿凯额前滑落一滴汗珠,他与卡卡西切磋较量不下千百次,并肩杀敌的经历更是数不胜数,可如此凶狠的卡卡西,除了用雷切斩断天上落雷的那回,他也很少见到。

  电光稍减时,三尾已经浑身冒烟地上浮至水面,四肢不住抽搐,尾巴们也没精打采地耷拉下来。

  水能导雷。卡卡西最擅长的忍术是雷遁,而三尾偏偏是水属性的尾兽。结果就是,三尾自己的水波弹,反而大大增强了“雷遁影分身”和“雷传”释放出的电流威力。

  这时三尾的龟壳已经裂开了几道缝隙,那是刚刚被“雷传”绑缚的位置。卡卡西的本体跃至它头顶,双手一挥,几柄贴满了雷爆符的风车手里剑应声从这些缝隙刺入,直接钉进了三尾身上的软肉。虽说尾兽皮糙肉厚,连杀伤力最大的风车手里剑也只能刺入半寸不到,但有雷爆符在,刚被电得晕晕乎乎的三尾一时也不敢挣扎,生怕被爆起的电流再教训一次。

  但身子不能动,嘴巴却可以。宁次看得分明,此刻三尾那炮筒般粗细的喉间,已经聚起了密度极高的水属性查克拉,只怕下一秒就要化作一枚枚高能水炮,将身前数百米半径内的活物轰个粉碎。“小樱,你退后。”留下这句话,宁次身形一晃,竟正面迎向了那比自己强大数十倍的查克拉集合体!

  千钧一发时,只听咻地一声,卡卡西已轻巧地落于三尾头部,倒弯下身,一头银发正好垂落在三尾细长的眼睛前面。倒垂的银发间,一只血红的左眼,正与尾兽那满是邪气的眼睛紧紧对视——!

  他们都想就这么杀了对方。

  写轮眼幻术侵入三尾精神的同时,宁次的身影也如鬼魅般欺近,一掌劈在三尾喉间的查克拉经脉上。

  已经到了嘴边的致命水弹,瞬间化解于无形。

  趁着卡卡西用幻术将三尾迷惑,宁次一气展开日向柔拳,在三尾周身连打了一百二十八掌,掌掌命中经脉要穴。这种对人型体术用在尾兽身上,本是极为冒险,若没有写轮眼相助,如此近距离攻击一只完全体尾兽,别说得手与否,只消三尾稍有反抗,宁次便有性命之危。但白眼和写轮眼这一轮配合,时机妙到毫颠,写轮眼幻术保证了宁次近身攻击时的安全,“八卦一百二十八掌”又重创了三尾的要害,虽无法像对人类那样彻底击溃其经络系统,但如此一来,之后三尾不管是武力反击还是抵抗幻术,力量都将大大下降。

  “好了,我们上!”见那两人得手,阿凯大喝一声,带着天天、小李全速冲出。凯、李一马当先,犹如两道绿色旋风,一左一右砸在三尾的两只前爪上,一时间湖上只听得到那怪兽筋断骨折的声音。受此巨力冲击,三尾身体向前翻倒,向湖底沉去,大湖上顿时泛起一阵白沫。阿凯、小李各自向后跃开一步,仍用查克拉站在水上,防备着三尾伤后扑击。

  这时天天正飞跃于半空,长长的卷轴哗啦啦展开,好似一条小白龙环绕在她身畔。随着她结印的动作,卷轴中立时弹射出一张巨大的铁网,由一支支短枪般的大型苦无牵动着,将三尾整个捆缚起来,铁网的各个主要结点上也都缀有一个硕大的雷爆球。

  “抓着啦!”天天娇叱一声,凯和小李应声而动,一人一边,拖着铁网外侧的两条钢索,一起开了五门,发力一拉:“呼啊啊啊啊啊!!!!!”两股势若龙虎的刚劲同时暴发,竟将三尾庞大的身躯整个从湖里拖了上来,足足向前拉出几十米,令它远离了老巢。之后,两人全力将钢索钉入地中,铁网猛然收紧,将那龟型巨兽死死扣在了地上。

  “行了,卡卡西!”凯回身大喊,意思是让他赶快收了写轮眼。凯对卡卡西的身体状况非常了解,刚刚他连续使出雷遁影分身和雷传,又用写轮眼施展幻术,虽有宁次配合,选用的只是三勾玉写轮眼,但查克拉的消耗量还是相当惊人。既然天天的“忍具·雷爆电网”已将三尾完全控制住,那写轮眼便应趁机休息,免得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阿凯一喊,大和、红豆、静音组成的封印班也从隐蔽处闪出,落在三尾附近“天”“地”“人”三大方位上,飞快地开始封印。

  见那三人顺利展开封印阵法,卡卡西这才松了口气,抬手欲将护额拉下,遮住因疲劳而阵阵刺痛的写轮眼。

  突然,远处传来雏田一声惊呼:“卡卡西老师!小心……!”但这时所有人,包括同样拥有白眼的宁次,注意力都锁定在三尾身上,防止它做困兽之斗,一时顾不到周边异动。雏田知道,光是警示已来不及,当即奋力从观察哨位冲出,脚步不停,同时凌空打出两记双狮拳,拳劲直扑卡卡西正前方的一处树丛而去。

  轰隆一声,两头蓝色怒狮向前直线奔袭,隔着数米之远便将那棵大树轰塌。两个月前,雏田的双狮拳还只能近身攻击,可在加入体术专长的凯班后,她也是大有进益。

  拳劲过处,碎叶混着木屑四下飞散,不管是谁藏身其间,此时都该被一齐粉碎。然而,一个黑发少年却从中窜出,以灵蛇般的身姿,硬是避开了这霸气无比的一拳。

  黑发飞动间,那人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正将卡卡西防备不及的双眸锁入眼底。

  “魔幻·双重镜返!”

  宇智波……佐助。

  卡卡西微微睁大双眼,与久未见面的旧日弟子四目对望,在失去意识前,他居然从心底笑出了声来:“‘不管大蛇丸再怎么堕落,还是觉得他很可爱’……唉,三代那时的心情,我总算也体会到了……”

  尔后,他僵硬的身子便像个坏掉的稻草人一样,从三尾头部无力地跌落。


评论(6)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