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41)

守护忍十二士(六)

*继续进行“晓”渗透进火之国大名府的二设。

  

  片刻后,地陆的遗体已被抬走,恐怖的现场也被仆人们收拾得差不多了。鸢拍了拍手,一名男子应声走了进来,这回戴的是粘土捏成的鸟面具。这就是鸢推荐的候补新人,自称是一位“陶艺家”。面对大名怀疑的目光,鸢解释:“说来,这位陶艺家先生还算我的前辈呢,绝对~能让您满意的哟~”

  但大名还是满腹狐疑:“哼,那你这个队长就从‘十二士’里面挑个人出来和他比比,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能耐。记着,要是再乱来的话,别以为本大人真拿你没办法。”

  鸢想了想,一指场下的犬冢牙:“那就你啦!带小狗上来吧。别怕,只要你记着些分寸,我的前辈是不会下重手的~”

  这时,血腥的杀人现场虽已经过清理,但地上一滩滩暗红的血痕还留有余温。而鸢高高扬起的手指,干净纤长,与之相比简直荒诞得难以形容。牙沉默地瞪视着指向自己眉心的手指,缓缓站起身来。

  志乃心中一寒,但大名和新队长发话,他也没有办法,只得小声叮嘱牙:“不要逞强,情况不妙就立刻认输退场!”牙只是点了点头。

  今天因是面见大名,所以牙将已经长大的赤丸留在屋外院中,只将新驯养的小忍犬“小红丸”藏在大衣下面,这时一起带上场来。

  刚刚见过地陆被杀的惨景,紧接着又被凶手点名下场,换做是谁都难免心惊肉跳。但牙却只是整了整大衣帽子,二话不说地抱着小红丸大踏步上前,这份胆色,就连在场的武士们都不禁肃然起敬。

  不能在大名面前丢了木叶忍者的脸面——牙暗暗发誓,同时拍了拍小红丸的头:“定位追踪!”随后自己结印:“影分身——拟兽忍法!”烟雾腾起,牙和小红丸各自分成五个,场上形成了五人五犬一起围着陶艺家的阵势。

  随着牙一声令下,五只小红丸一起向陶艺家冲去,有的贴地冲刺,有的跳起扑击,这是牙擅用的试探战术,目的是逼对方出手还击,以观察其能力类型。而志乃知道,这看似普通的试探中暗藏诸多后手:五只小红丸攻击力不高,但各自带有特殊的忍术标记,一旦成功对敌人进行定位,牙那些具有贯穿破坏力的犬冢流体术便会后发先至,还能与小红丸形成变化万千的人犬配合。更重要的,是五只小红丸里有一只是牙的本体,而场上的五个“牙”则全是影分身,如机会合适,试探战术就能立刻转变为厉害的杀招。

  志乃看得出,牙这是生气了。牙一向将友情瞧得比什么都重,方才阿斯玛痛失挚友的情景,深深地刺痛了他。

  “呵呵呵,这么粗鲁又缺乏美感的野兽,真是碍眼啊。”陶艺家懒懒地摊开手心,那里站着一只粘土捏的小狗,“欣赏一下我这个!”

  牙还没看清,陶艺家便一甩手,几只粘土小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别黏在了小红丸们的身上。牙(其中一只小红丸)大惊,连忙以“通牙”姿势快速旋转,同时,陶艺家已经张口大呼:“喝!”

  五个点同时zha响。

  牙的影分身一起消失,本体也被炸得向后坐倒在地。好在,他及时用“通牙”做高速旋转,将黏在身上的粘土zhadan甩开了一点,baozha威力又不大,才只是将他的大衣炸破了一个大洞,露出其下焦黑的皮肉。

  但小红丸就没那么好运了。作为新训练的忍犬,它通常只承担试探性的攻击任务,关键时刻都要依靠赤丸。而现在,这只初上战阵的小东西四脚朝天,倒卧在地,竟是被活活zha死了。

  “小红丸……!”牙大吼一声,声音全哑了,同时屋外院中传来一阵长啸,很快纸拉门被嘭地撞开,一直等候在外的赤丸风驰电掣地冲到了主人身边,对着陶艺家一阵咆哮。

  牙的双眼都红透了,四肢伏地,和赤丸一起,准备再次向杀死小红丸的敌人扑去。就在这时,他耳边一阵虫鸣,志乃已瞬身到他身边,拦腰将他抱住,大声喊道:“我们输了!到此为止!”随着他的话音,虫群在身前形成了一道黑压压的虫墙,彻底挡住了陶艺家的视线。

  从方才那电光石火般的一击中,志乃已经看出,陶艺家与牙的实力相当悬殊,若非不想过分得罪大名,此时被zha死的已经是牙本人。于是他当机立断,闯入场中替牙认输,随后连拉带拽地把红了眼的牙硬是拖回了场边,在此期间,虫群一直全方位地掩护着他们。

  牙与陶艺家的比试就此落幕。

  

  短短半日间,这间屋子里就发生了四场生死搏杀,场场都见了血光,在场众人不禁面色苍白。这时就算是平日里再狂妄的人,也忍不住在心里呐喊:六道仙人您开开眼,快让这一切结束吧。

  但大名偏不这么想。见陶艺家实力不俗,他居然转怒为喜,不仅没再追究小红丸被zha死一事,还当场批准其填补地陆空缺,成为“守护忍十二士”的新成员。

  守在地陆尸体旁的阿斯玛,闻言面色铁青,却始终没再发话。陪在一边的井野试图为他揩拭身上血迹,也被他摇头拒绝。

  另一边,鹿丸仍是不动声色,趁众人不备,再次用“影之触手”偷走了一丁点小红丸被zha碎的尸块。他知道,自己救不了阿斯玛的好友,也帮不了牙,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把这两场战斗的情报带回木叶,交给验尸班分析,要是能因此摸出鸢和陶艺家的身份底细,至今为止的牺牲才不会被浪费。

  但两次在众目睽睽之下使用秘术似乎是太冒险了,尤其是,场上还有两个白眼家族的人——鹿丸知道,自己的查克拉流动瞒不过日足和花火的眼睛。要是他们向大名密告……他屏息凝神等了一会,还好,那两人对他暗地里动的手脚都没有声张。

  但奇怪的是,戴着面具的鸢也恰在此时,若有似无地看了鹿丸一眼。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