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26)

风影夺还(一)

*鹿鞠上线,本文第二对纯甜不虐的CP。


  同一时刻。砂隐村上空。

  在蝎控制的沙忍间谍帮助下,迪达拉顺利进入砂隐的领空。“有个知根知底的自己人在,就是方便多了。”他乘着起爆黏土·巨鸟,惬意地翱翔在砂隐村的头顶,琢磨着怎样在生擒的前提下制服一尾的人柱力。

  直到他被风影我爱罗的砂瀑拦下。

  

  这时,砂隐公主手鞠身在距离砂隐村半日路程的一座废弃要塞中,这里是今年中忍考试的野外生存考场,就如木叶的死亡森林一般。她是和代表木叶前来砂隐筹备中忍考试的奈良鹿丸一起来这里视察,以确保考试顺利举办。完事后,鹿丸准备向木叶发出信鸽,再启程返回木叶。而手鞠与他边走边聊,将他送出一程路后,自己再回砂隐村去。随行的沙忍们远远跟在两人身后,互相咬着耳朵。

  “看上去真像在约会啊……”“嘘,当心给手鞠公主听到了……”

  正要握手告别时,鹿丸不经意地向砂隐方向望了一眼,那里的天空正被一朵硕大的黄云笼罩着。他用手指蹭了蹭脸,终究还是耐下怕麻烦的性子,嘱咐了一句:“砂隐村那边好像起沙尘暴了,你回去路上小心些。”

  手鞠回头一望,却立时变了脸色,倒把鹿丸吓了一跳。“那……那不是正常的风……”手鞠说,没有人比她更了解沙漠里的风,“而且砂隐村有结界,更不会有什么沙尘暴……那是——敌袭!!”

  觉出危险的手鞠火速通知随行沙忍,以最快速度赶回增援。鹿丸二话没说,也跟在手鞠身后,向砂隐村方向奔去,手上还不忘在还没来得及放出的信鸽上多加了一张红色纸条:砂隐村遭到不明敌人的大规模空袭。

  手鞠回头看他一眼,接着从背后放下大扇子,对随行众人喊道:“准备好!我们乘着风回去!”还没等鹿丸反应过来,她便展开扇面旋身一舞,平地生出一阵小旋风,将众人身体托起,以人类不可能达到的速度向前飞去。

  “喂喂喂这太乱来了吧!”不由自主地御风而飞,鹿丸却没法感到丝毫快意,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忽然,手鞠一手捉住他乱舞的胳膊,一手持着大扇子又是一扇,两人一块被卷上了数十米的高空。在可怕的失重状态下,他看见手鞠回眸而笑:“怕什么,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

  

  尽管手鞠用了“风行之术”,返回砂隐的耗时小了一大半,但等一行人奔进砂隐大门时,却只看到一只诡异的大鸟从头顶飞过,一身黑衣的勘九郎在后面紧追不舍。

  手鞠当即向左右斥道:“怎么只有勘九郎一个参与追击?其它防守部队呢?!”

  守军见是手鞠公主,忙上前应答:“那是将风影大人生擒的强敌!风影大人为了保护村子不被敌人的炸弹袭击,才……”

  原来刚刚看到的黄云是我爱罗用来保护村子免遭空袭的沙子。手鞠大怒,正要喝斥,却被鹿丸拦下:“你快去跟上勘九郎,能掳走我爱罗的敌人,他一个人太危险了。现在负责指挥的是不是你的老师马基?他在哪里,让人带我去见他!”


评论(5)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