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24)

雏田所在的凯班(三)

  

  数小时后,凯班以全新阵型,再次出发。

  而同时,一个老对手正静静等待着他们——干柿鬼鲛。

  

  在川之国的河网地带,凯班发生了与鬼鲛的遭遇战。

  根据全新演练的阵型,雏田用白眼先一步发现了鬼鲛的存在,在天天向周边放出传信音波弹的同时,凯、李师徒俩也以默契度一百分的木叶双旋风,劈头盖脸向鬼鲛攻去。

  如果不是占了地利的鬼鲛还了个“水遁·爆水冲波”,用排山倒海般的巨浪瞬间改变了战斗地形,恐怕凯和李的第一击便能抢到先手。之后,师徒俩也在波涛翻涌间还以颜色,那一模一样的发型、服饰、动作,明明是两个人,但在超高速体术的打击下,几乎就像一个人的两个影分身一般。

  但,这不是将力量均摊的影分身,而是一个顶级体术忍者翻倍成了两个!

  两年半前在木叶的那一战,如今双倍奉还——!这速度,快过了飞溅的浪花。那就是木叶第一流的体术忍者,狂人阿凯和李洛克!

  两人无间配合,很快将大刀“鲛肌”抢下,与此同时,远处的天天抬手一拉钢丝,水下应声钻出个飞转着的手里剑大风车,逼得鬼鲛在大刀脱手的瞬间失去了平衡,而此时,一个刚从卷轴里放出的忍具爆弹,也正等在他的闪避路线上。

  “哼,真麻烦啊……”好不容易以水墙挡开致命的爆炸,鬼鲛快速结印:得先让那几个碍事的小鬼滚开才好……

  “天天姐、李前辈!躲开脚下!”鬼鲛刚将最后两个印结成,雏田的喊声已经响起,同时她双掌向周身一分,带着查克拉的掌风,划开了正向自己聚拢的水幕。

  “水牢术!”鬼鲛终于施术完成,但已慢了一步,得到示警的天天和小李已分别后跃,竟硬是抢在水牢合围前躲了开去。

  鬼鲛愕然:“什么?!除了鼬先生的写轮眼,还没人能提前看破我的结印……”

  但白眼是能够观察到查克拉精确流向的瞳术,即使无法看清结印,也能看破水牢即将出现的位置,因为在鬼鲛结印的同时,那儿正有大量疑似做束缚之用查克拉集结。

  “你太慢了!”在躲开水牢术的同时,天天的绊足索已经出手,困住了鬼鲛脚下动作。与她同步,开了五门的小李一记同时攻击中段和上段的“木叶旋光”,在极近距离将鬼鲛踢飞,不仅直接踹断了鬼鲛的头骨和胸骨,并随即飞身追上,在鬼鲛滞空时绕到背后,干脆利落地追加了一记“真之里莲华”!

  来自木叶的残酷莲花盛放在鬼鲛亲手造出的茫茫海面上,爆起了近十米高的水柱。连遭重击的鬼鲛一声不吭,就像头死鱼般沉入了幽深的海底。

  被鲛肌反咬一口、这会儿刚刚找回平衡的阿凯见状一愣,有些讪讪地收手:“这么快就结束了?我差点就用了‘朝孔雀’……”

  这时雏田声音远远传来:“凯老师!那家伙是个替身!”

  阿凯定睛一看,才发现死去的尸体慢慢上浮至水面,现出了他的原形。果然又是一个不认识的炮灰,大概是被某种特殊的术伪装成了鬼鲛的模样。

  不仅能模仿容貌,还能模仿查克拉属性和战斗能力,如同被模仿者本人一样受控战斗,就连白眼都未能看破。如此高明的易形术已大大超出了普通变身术的范畴,“晓”果然是常理之外的可怕对手。这样想着,迈特凯后背上不禁冒出了冷汗,正要上前检察尸首,却听雏田焦急的声音再次响起:“新敌人!在背后!是写轮眼!!”

  数秒钟后,一身红云黑袍的宇智波鼬才在雏田所指的位置现身。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