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22)

卷二、风起时·之卷

雏田所在的凯班(一)

1、鸣人不是太子 2、带土不报社不搞月之眼 3、主角团没有神子转世,后期各种BUG大招削弱 4、CP乱炖可能,BGBLGL一视同仁。剧情流为主,具体CP详见该章tag。


  十天前。木叶村口。

  雏田握紧了任务卷轴,苍白的脸色已经与白眼的色彩差不许多了。

  这是她加入凯班后,第一次与新小队进行实战任务,任务卷轴上的文字早被她研究了一遍又一遍:根据一线情报人员发回的线索,川之国境内可能存在“晓”组织的重要基地,特委命凯班(迈特凯、李洛克、天天、日向雏田)前往川之国,进行地毯式搜寻,搜捕近期在这一范围频繁活动的“晓”。总体以搜寻敌情为主,如遇合适时机也可改为对“晓”成员的阻击战或据点破坏作战。因此,这是一次索敌和战斗并重的A级任务,也是凯班最擅长的任务类型。

  但是,那是宁次在的凯班,不是雏田所在的凯班。

  由于传回的情报非常模糊,除凯班外,纲手还派出了多个搜索专长班同时进行索敌任务,比如犬冢一族的两个忍犬班,油女一族的四个虫术班,山中一族以身心控制术操控的飞禽小队,以及其他两个配备了白眼忍者的班级。

  雏田小声自语:“要是……牙和志乃没有去大名府,红老师也没有休假,我们……我们第八班就可以……”

  “是啊,你们第八班原本就是为了搜索而组建的特长班。”小李突然插话,雏田不由一抖,“不过嘛,我们班也是很强的!论搜索我们有宁次的白眼,要是遇敌,我们的远近战能力也都是一流的!这可是一般搜索班赶不上的哟。”

  “是、是的……”雏田连忙点头笑道。她当然明白,那都是有宁次哥哥在的缘故——宁次哥哥不仅有着日向一族最远的白眼视距,他的柔拳也得到父亲真传,比花火更为纯熟强大,在中近距离的体术战斗中几乎是无敌的。而无处可去的她之所以会被编入凯班,也只是为了要填补宁次哥哥留下的战术位置。

  但她知道自己不是宁次哥哥。甚至,连花火也没赢过,所以当不了“守护忍者”,没法去大名府与牙、志乃他们重聚——他俩离开木叶时,她还大言不惭地与两人约定,说自己很快就会追上他们的脚步,以后三个人也要在一起并肩作战。可事实上呢?自己至今一事无成。之前能顺利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还侥幸当上了中忍,也全是因为红老师的悉心照顾,还有牙和志乃的信任呵护,如果不是靠着他们……自己根本什么都做不成。

  但她现在却站在宁次哥哥过去的伙伴身边,负责的是宁次哥哥过去在小队中的位置。她感觉自己的视线都快被恐惧冻结了。

  “好了、好了,小李你别给雏田压力了。”天天嗔怪道,“说来,这回的情报怎么这么模糊啊,搜索范围这么大,目标也不确定……”

  凯严肃道:“天天,可别小看情报获取和传递的难度啊,对方可是那个‘晓’呢。这几年来,木叶一直在追着‘晓’的踪迹,一直没什么进展,这回目标已经算难得的明确了。”

  小李和天天点了点头。两年半前,凯与“晓”的一员干柿鬼鲛交手过后,便深知这个组织的危险性,也了解他们再次向鸣人下手的期限约是三年。这两年半中,五代火影一直在培养能够与“晓”正面交锋的精锐战斗班,而凯班和卡卡西班一样,都是这批培养计划中的佼佼者。没想到,就在卡卡西班进行“追回佐助”的任务中途,突然传来“晓”组织有明确异动的消息,为了抢占先机,纲手不得不下令在情报不全的情况下,依靠大规模搜索的方式将目标找出来。

  出发前,凯再次向三人交代:“任务第一阶段,我们要依靠雏田的白眼,和其他搜索班一起进行彻底的索敌,摸清‘晓’在川之国的底细。其它搜索班如果遇敌,会优先通知我们,那时就要以最快速度增援;而要是我们班先碰上敌人……”

  小李拳掌相击:“有人数优势的话就战斗!要获取情报,战斗是最快的方式!”

  “正是如此!”凯也露出了一排大白牙,喝到:“这也是我们班最擅长的方式!”

  果然……是宁次哥哥最擅长的方式。雏田心想,在短兵相接的战斗中用白眼彻底分析敌人的行为模式,那是宁次哥哥才办得到的事。而我……

  雏田刚要叹气,忽然,一个明亮的人影从她脑海里蹦了出来。

  在鸣人刚回村那天,他们曾有过一次简短的交谈。当时他见她害羞忸怩,忍不住说:“雏田啊,你怎么还像小时候一样容易紧张呢……哈哈哈,不过,其实也没有哪个忍者是从来不会紧张的,只要别让敌人看出来,嘿嘿,他们就会以为你是个啥也不怕的厉害忍者啦。”那时,她并不明白这话的意思,因为在她眼中,鸣人从来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跟一直胆小怯懦的她不一样。可鸣人却揉着鼻子笑道:“哪有这回事,我第一次去波之国出任务,遇到敌人也差点吓得动不了呢!不过,我可没让他们看出来,一点儿也没有!”

  所以只要……不被看出来……就没人知道你害怕。

  雏田一直紧抿着的嘴角终于弯起了一丝笑容。


评论(2)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