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6)

宁次,宁次(一)

1、鸣人不是太子 2、带土不报社不搞月之眼 3、主角团没有神子转世,后期各种BUG大招削弱 4、CP乱炖可能,BGBLGL一视同仁。剧情流为主,具体CP详见该章tag。

  

  不管是“夺回佐助”还是“暗杀佐助”,都已没了指望。好容易在大蛇丸手下全身而退,大和带着鸣人、小樱、宁次,黯然返回木叶。

  回到村口,宁次忽然停下脚步,抬头望着熟悉又亲切的木叶大门。片刻后,他无比郑重地对身旁的鸣人说:“再会了。”

  鸣人一头雾水:“怎么……?”

  宁次不语,一步步从他身边走过,擦肩之时,他面露轻笑:“你答应我的,要消灭‘宗家分家制度’,要改变日向。不管花上多少年……别忘了啊,拜托。”说完他一个闪身,率先奔入村子,很快消失在鸣人的视线中。

  鸣人和小樱面面相觑。大和面色沉重:“他回‘根’去了。自己做的选择,毕竟还是……”

  在鸣人一再逼问下,大和不得已,向两人解释,团藏治下的“根”对下属控制极严,宁次擅自放弃任务并泄密的行为,很可能要面临死亡的惩罚。可他早知是这个结局,还是选择了帮鸣人带回佐助。

  “死……?”鸣人至今还是下忍,跟随自来也修行后已经很久没有执行过普通忍者的任务。“忍者守则”虽然在学校里学过,如今也只剩下遥远模糊的印象。

  “虽然听了前辈的带他回来,但即便五代大人能不追究他出卖村子情报,团藏那边也放不过……”

  “对了!纲手婆婆!”鸣人顿时抓住了救命稻草,“小樱,快!你去找纲手婆婆,求她救救宁次!我这就去日向大宅,给日向大人报信!”

  “站住!”大和挡在两人面前,犹如一尊木雕的怒目金刚,“你知道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

  团藏拥有对“根”的绝对指挥权,这是从三代火影上任之初便一直绵延至今的特权,“根”也因此成了一支连暗部都感到棘手的武装力量。如果火影强行干涉团藏对“根”成员的惩处,等于是将纲手拖入必须与团藏公开敌对的尴尬局面。更何况,“木叶最强”的日向一族虽枝繁叶茂,却向来置身高层村务之外,从不参与村中的派系斗争,这样的一族如果突然介入火影与“根”的冲突,问题就更加复杂了。

  鸣人咬紧牙关,胃中像被九尾的利爪撕扯,这比直面大蛇丸时更叫他难受。许久,他才从牙缝中挤出声音:“我,漩涡鸣人,绝不会对同伴见死不救……更不会……让同伴为我白白牺牲……!宁次他,是为了我,才、才……总之!如果大和队长非要拦着,那我就在这儿,把你揍到同意为止!我是说到做到!”

  小樱一惊,正要拦阻,没想到大和并未发怒,静静直视鸣人的两个大眼中反而渐渐露出笑意,仿佛怒金刚化出了慈和的菩萨面容:“鸣人啊,你真不愧是卡卡西前辈教出来的学生。现在我总算知道……”

  “这傻小子的傻劲儿才不是我教的呢。”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卡卡西背靠在村口的大门柱上,向三人打了个招呼,“好了,闲聊就到这儿吧,鸣人、小樱,你们该做什么,就快去做吧。”

  小樱:“卡卡西老师!你的身体……?”

  显然,又是从医院里溜出来的。卡卡西有点窘迫,尽力调整了一下站姿,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儿。但谁都看得出,要不是靠着门柱,他大概连站着都费力了。于是他放低声音:“快去吧,别让宁次等你们太久。”

  “是!”鸣人小樱齐声应诺,疾奔而去。

  

  望着两个学生并肩飞跑的背影,卡卡西叹息道:“也许,按照忍者世界的规则,放弃了任务的忍者是应该接受制裁。但,为了同伴的生命去打破规则,永远……永远都是值得的。”见大和面带忧虑,他接着道:“当年,团藏看上了我这只眼睛……要不是你放弃了‘根’的任务,我可早就死掉了。”

  “……那之后,要不是前辈不顾一切去求三代火影出面,还……还一个人闯进‘根’的总部里来找我,恐怕等暗部们赶到,我也早就被团藏给……”

  “哦!对哈,你当时看到我,惊讶得都快哭出来了!”

  “我……前辈你自己还不是累得站都站不住了……就跟现在一样!”

  想起年少时这段差点捅破了天的冒险经历,两人相视而笑。但眼下往事重演,不知同样的幸运还会不会降临第二次,两人又同时陷入沉默。


评论(4)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