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4)

“根”与木叶(四)

*1、鸣人不是太子 2、带土不报社不搞月之眼 3、主角团没有神子转世,后期各种BUG大招削弱 4、CP乱炖可能,BGBLGL一视同仁。

*这一章的鸣人男友力简直MAX了,作者简直用了一生的自制力才没有手一抖写成鸣宁……

  

  “死什么死?你这家伙就不能想点儿好事儿吗?”伴随着鸣人那熟悉的声音,四周的土墙上突然长出无数藤条,将宁次全身牢牢捆缚。施术之人慢慢从枝条中浮现出来,是个他不认识的暗部:“木遁·荆棘杀之术。”

  鸣人、小樱随即从地下跳了出来,站在那人身边。看来他们是精准定位了他的所在,再用土遁完成潜入。虽然在他们跳出来前,他已通过白眼发现了他们,但这种前所未见的木遁束缚术还是令他惊讶。话说回来,他本来也没打算反抗。

  “既然……被你们追到了这里,那我的任务也就失败了。”宁次平静道。来的是个暗部,说明纲手公主早就留了后手,也许他真正的任务也早被摸清楚了,他就不就范根本没多大影响。

  鸣人一把揪住他的衣襟:“你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啊?这一脸难受的样子是以为我迟钝到看不出来?有话直说对你而言就那么难吗?!”

  宁次嗤笑一声:“我想干什么,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可你的心里只有那个叛忍佐助,这样下去还当什么火影,还说什么帮我改变日向家?!你能不能别信口开河说大话了?”

  宁次突如其来的激动,令三人都愣住了。

  大和最先反应了过来:“小樱跟我说过你的事。这么说,你是打算靠在‘根’中获取支持,以对抗宗族的力量?”见宁次不答,他又说:“日向是千年巨族,就算身为宗家的日向大人有意栽培,族中保守势力也不会让你一个分家大出风头。不过就算是日向,也得听村子和火影的,而火影……”

  “火影要听团藏大人的。”宁次轻轻道出一个在木叶村中盘桓了数十年的传言。大和与小樱同时重重叹了一口气。


(伪鸣宁的男友力,免费粮票见~~)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