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75)

八尾的末路(二)

*取代原著四战的战争篇

*卷一~卷八的章节传送门: 1  2

  

  云隐村中。自从笼罩云隐的六道结界被轮回眼主人轻松破开,迄今才只过了十余分钟,但“隐于云端之村”已是处处横尸,惨景一片。

  尽管四代雷影亲自率领云隐暗部及众多云忍精英出战,但在秽土长门及他控制的“新佩恩六道”面前,人类的力量实在不值一提。好在木叶一役后,佩恩们的能力情报已为各村所知,加上杀人蜂很快开着八尾模式出来迎敌,云隐忍者才和轮回眼加六名人柱力勉强打了个平手。

  然而,被轮回眼控制的人柱力们不仅实力不减,且毫无犹豫怜悯之心,下手比上次佩恩进攻木叶村时还要狠辣凶残。所以就连火力全开的四代雷影和杀人蜂的八尾模式联手,也看不到多少反败为胜的希望。

  “这样下去可不行呀大哥……”杀人蜂抬头望着不远处生着一双轮回眼的“二位由木人”,曾与他同病相怜的朋友如今变成了一名面目表情的“佩恩”,还对她豁出性命保护过的村人和朋友痛下杀手。“大哥,这里交给我抵挡一会,你带着大家先撤走再说……对了,别忘了让我那几个徒弟照看好由木人的女儿,还有……”

  “够了笨蛋!”四代雷影大吼,同样紧盯着浮至高空的四尾人柱力老紫,他现在是新一任的佩恩天道,“你忘了木叶通报过的佩恩资料吗?!在‘那一招’面前……已经来不及了!”

  话未说完,“那一招”如期而至——“神罗天征”。没了自我意志的长门,所余下的只有毁天灭地的本能。一阵地动山摇之后,云隐村——长年在五大忍村中实力位居第二的好战存在——便只剩下了一片光秃秃的废土。

  此时距离秽土长门开始入侵还没有多久,云忍中又有相当一部分未从铁之国战场返回,所以连平民避难都才刚进行了一小半。云隐地形多高山大河,“神罗天征”震塌周边山体,造成了河口决堤,崩落的山石混着奔腾的河水形成了泥石流,又倒灌入村中,其景惨不可言。加之云隐没有纲手级别医疗忍者,因此同样的招数,所导致的人员伤亡几乎是木叶的十倍。

  至此,整个云隐村防卫体系彻底瘫痪。

   

  扛着贪婪蠕动着的大刀“鲛肌”,干柿鬼鲛信步走入只剩一片废墟的村庄。“啊……虽说首领的命令是不留活口……可这个样子,哪还有粮食能喂给我的‘鲛肌’呢。”鬼鲛一路走着,丝毫不担心会遭到抵抗,现在这座村子里还有点威胁的就只剩到处奔腾的泥石流了,作为资深的水遁忍者,他才不会将这些放在眼内,“啧,鼬先生,自你走后,活儿也越做越无聊了……不是我挑剔,那个活死人一样的同伴,实在是比不上你啊。”

  说着,他随手一挥鲛肌,又抽光了一个云隐医忍的查克拉,那人正在泥水中抢救小孩,转眼就变成了一具干瘪的尸体。至于旁边呛了一肚子泥水的几个小鬼,鬼鲛本不想浪费力气,但转念一想,还是提了大刀走上前去:“算了,首领说了见人就杀,一定有他的道理……”

  这个“道理”很快就浮出了水面。就在鲛肌即将触及孩子头顶时,淹没了平房的水面忽然涌起浊浪,接着,一头巨大的章鱼愤怒地蹿了出来——

  “哈,原来如此,不枉我砍了半天饵料,要钓的大鱼果然还是你这蛮牛。”看见八尾化的杀人蜂没有趁乱遁走,反而主动求战,鬼鲛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自鼬死后,他再没遇上过这么带劲的对手了。此时他的大刀刚斩杀过许多平民和云忍,吸食的查克拉令鲛肌饱足得跃跃欲试,与杀人蜂和他好兄弟八尾牛鬼的双双暴怒正是相映成趣。

  在已成炼狱血河的云隐村中,忍界现存唯一的“完美人柱力”,与前忍刀七人众、“无尾的尾兽”之间,爆发了一场你死我活的大战。

   

  经护卫希急救,四代雷影从废墟中蹒跚站了起来。有“雷遁之铠”护体,他的伤势并不算重,但身旁的护卫们却没那么走运了,就连继承了岚遁的上忍懒也同样身受重伤,只剩一对眼皮还能冲他眨一眨,示意自己尚无生命危险。

  但雷影知道自己不能再为他们耽搁在此。他研究过木叶方面总结的佩恩情报,知道这样硬扛下去是没用的,必须当机立断——把村子托付给弟弟杀人蜂和自己的左右手,他自己则得想法找到并消灭佩恩的本体,也就是正在某处遥控着六名人柱力的秽土长门。

  “希,你师父他们找到什么了吗?”

  上忍希不仅擅长医术和幻术,同时也是一名相当出色的感知忍者,师从云隐最资深的感知忍术大师。在新佩恩六道刚入村之时,雷影就急请希的师父出山,亲自带人去追踪本体所在,自己则留在村中迎敌,为索敌部队争取时间。

  “嗯……看来有消息了!”希抬头望向远方云间倏忽闪过的电光,大声道。在外人眼中,那些电光只是雷之国最常见的自然现象,但在云隐忍者眼中,却是他们最善用的暗号传递之法,无论范围还是速度都比木叶爱用的传令鹰要快上许多。

  雷影大喜,接着唤出了预先留好的第二张底牌——他的秘书麻布依。麻布依掌握着雷遁忍术中最复杂神秘的空间传送术,而且她的“天送之术”与“飞雷神之术”或“通灵术”、“逆通灵术”不同,不需要事前做好标记,也不需要被通灵的双方提前到达目标位置,只要知道具体坐标,就可以无视区域和距离的限制,将目标以光速传送到指定地点。因此战斗开始前,雷影吩咐暗部们优先带着麻布依藏起来避难,只等找到了佩恩本体所在,就要由她将自己快速传送过去。

  唯一的问题是,在经由雷遁进行超高速传送的瞬间,人的身体会四分五裂,因此“天送之术”虽然很方便,但一般情况下不能用于传送活人。不过,对有“雷遁之铠”护身、性情也无畏豪迈的艾来说,这点小伤小痛根本算不了什么。

  于是,一道耀目雷光之后,四代雷影便朝着长老们指示的位置激射而去。在传送了他之后,麻布依还会用“天送之术”将五大仙人忍具依次送往同一地点,艾知道,敌人既然敢在他面前故技重施,就一定做好了保护本体的万全准备。

  剩下的问题,就看宇智波斑布下的陷阱和那个秽土长门的实力,到底能否胜过他四代雷影以及六道仙人留下的法宝了。 


评论(1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