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翡Phy

火影全员 妹子党真爱 BG乱炖 BL佐卡鼬 日向三兄妹亲情

【火影全员】木叶根性忍传(166)

两生花(三)

*全文CP乱炖,本节井樱+sai井主场!同时很可能是这篇长文的佐樱线end了。有点不甘心,然而……orz

*章节传送门1 2

 

  

  三天后,木叶医院,为山中井野开设的特别手术室。

  卡卡西展开万花筒写轮眼,开启了现实和虚幻之间的缝隙,静音则用“灵化之术”让自己灵魂离体,鱼跃飞入了那条狭窄的缝隙之中。同时,山中亥一施展起古老的唤灵仪式,让井野徘徊的游魂重新聚合。

  三人全力施为,手术室里一时鼓荡着几种截然不同的查克拉,震得小樱耳膜呼呼响。才从连日高烧中恢复过来的女子,双掌并拢搁在好友的额头上,紧张地对其脑部施放着复杂的医疗忍术。此外她还要配合唤灵仪式的进程,不时结出新的幻术印,帮井野微调体内的查克拉状态,以适应灵魂的逐步回归。

  很快,盘绕在身侧的井野游魂在亥一指挥下慢慢聚合,并在“移灵”术式下逐步回归主人身体。剩下的,就看静音能否带回迷失在虚幻空间中的那部分灵魂了。

  随着时间推移,卡卡西的查克拉被写轮眼快速消耗,额角也渗出了细密的汗水,小樱看在眼里,心情越发焦急。但是她的双手依然稳定,不但没弄出半点差错,还能根据井野脑部查克拉的细微变化不断结出新的术式。

  现在,她能做的,只有在心中大声呼唤井野的名字——就像又回到了她们小的时候。那时的自己总是那么懦弱自卑,只会跟在井野身后,一声声叫着好友的名字,而只要井野回头朝自己笑一笑,就感觉整个世界都会变得晴朗。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写轮眼维持的虚实空间缝隙渐渐变窄,卡卡西全身都开始颤抖。

  “回答我,回答我,回答我吧!这是最后一次了,回答我吧,井野——!”小樱在心里拼命呼唤,眼中也酸涩疼痛,但她没有哭。一直没有哭。

  终于,在最后一刻,静音的生魂紧紧抓着井野的游魂,从虚幻世界中飞身冲出。在她们透明的身躯之后,空间裂隙应声闭合,将凡人无法想象的荒诞景象关在了另一个世界。小樱没有灵视能力,看不到处于魂灵状态的静音和井野,只能从亥一骤然变化的神情中猜测一二,当下再也忍不住,叫出声来:“井野、井野,是你在那里吗?”

  亥一双手不停结印,使出全力驱动秘术,将女儿最后一部分灵魂逐渐引导回身体之中。

  静音解开“灵化之术”,生魂回归本体,卡卡西也用尽了全身查克拉,两人几乎是同一时刻瘫坐在地。小樱感觉掌下井野的身子渐渐有了生命活力,知道是到了最后关头,连忙打起十二分精神,对井野的大脑传送查克拉,恰到好处地缓解了每一处排斥反应。

  不知过了多久,躺在术式阵中的金发女子终于慢慢睁开了眼睛。小樱强压着内心的激动,记得要第一时间确认井野的意识是否清醒。“看着我。”她湿润的绿眸找上好友宝蓝色的眼睛,简短地命令,“说出我,和你自己的名字。”

  井野歪过脑袋,想了想说:“我叫山中井野,你是我的朋友春野樱。补充一下,你还有个外号叫‘宽额樱’——怎么样,我答对了吧?”

  “完全正确,井野猪……欢迎,不,谢谢你,谢谢你回来……谢谢你。”滚烫的泪水终于落下,小樱张开双臂,抱着死里逃生的井野放声大哭。

  井野见怪不怪地看着哭成了大花脸的闺蜜,继而又有点紧张起来,问:“等等,你、你脸上的伤疤,是怎么回事?!”那是一道从下颚延伸到耳畔的暗褐色疤痕,歪歪扭扭、十分扎眼,对一名花季少女来说,几与毁容无异。


(彩蛋:纪念一下佐樱线END+sai井的开始T T 也是本卷的完结~)


PS:关于佐樱的缘起,作者自己都不知道小樱说的是不是实话。我只是觉得事已至此她只有可能这样同井野说而已。

又PS:《卷八、五影会谈·之卷》到此结束。火影原著的故事基本也就到这里为止了,下一章开始,除了少数剧情还有原著支持外,基本开始走原创故事线。战争篇章正式开启,会有比较多的角色死亡,慎。

又又PS:例行修文。停更一到两周,作者要回血和修前文。感谢大家一直看到这里^0^


评论(52)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